旧年思星星⭐

我热爱温柔俗气的一切,世界很美好我陪你感受

致敬自己的16岁

(文章很长,希望你们可以抽出一点点的时间来慢慢看。)

今天是我16岁生日,但是寿星不止我一个,还有一位是我妈妈,都说孩儿诞生之日,母亲受苦之时。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我妈妈的怀胎十月,我才有了这个看世界的机会。16年很慢也很快,从当初的四斤六两到现在的快一百斤(我真的该减肥了),现在回过头来看以前那些不喜欢的人和做不到的事突然一下子就释然了,或许这就是成长。我不是一个智商高的孩子,更不是那种运动健将。不是那种长的特别好看的女孩子,也不是那种多才多艺的女孩子。我只是一个对这个世界还很好奇充满幻想热爱生活的孩子。

  上帝是公平的,那没有给我健康的身体,可是他给了我,一个很唠叨爱讲大道理有时候脾气不太好却又用全部力气去爱我的妈妈,一个很宠我很有责任心但是有时候也有点天真的爸爸,一个虽然老是互相嫌弃却总是给我带来快乐的弟弟,一个很贤惠做饭很好吃很会照顾身边人的姑姑,一个很有远见有大将之风但是有时候很可爱的大姑父,一个很温柔很能干我从小就希望我妈好好学习一下的二姨,一个很开朗很有趣其实有时候会不自觉有一点点严肃的二姨夫,一个很小就照顾我很理解我的小姑,一个有趣很童真但是其实什么的懂的二叔,一个很可爱每次到家里都会带我出去玩的二婶,一个乖巧聪明可爱的弟弟,很多和我一起玩陪我长大的哥哥姐姐们,还有好多好多很爱我的人。(真的太多了就不一一细说了但是每一个人我都认真记得,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得到所以希望看的人可以告诉他们一声)你们都是上帝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是我一辈子都要珍惜陪伴的人。我们每一个小家组成了一个大家,大家里的每一个人都成就了现在的我,我的文笔不好,但是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感谢你们每一个人,15岁没有结束,16岁才刚开始,之前的我有很多不懂事不成熟不礼貌让你们失望生气,在这里认认真真的说对不起,我不敢保证16岁后我就会不犯任何错,但是我会慢慢变得长大变得懂事。时光呀!你慢一点走,让我们每一个人的陪伴自己爱的人慢慢长大变老。让我们多多享受生活和快乐时光。也为自己的中考加油!你好,16岁的康译文,让我们一起变成更好的我们变成我们想成为的人吧!

评论